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教育 > 校园生活

品味大学校园里的各系美女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品味大学校园里的各系美女
  • 品味大学校园里的各系美女

  • 1

品味大学校园里的各系美女

  • 一、中文系:复兴古典美
     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。中文系的女生比较崇尚古典美,君子好逑那一类大多在此。一阵清风过去,淡淡留香,令人神往。
  • 二、美术系:处处显匠心
      学美术的大都追求自身特色,对潮流不屑一顾却善于从潮流中汲取灵感,很淳朴的一群异类。

     
  • 三、音乐系:仙乐飘上身
      音乐系的强烈应和现代节奏,热闹、时尚是阐释她们的最好字眼。音乐系的女生走路也有舞蹈的韵律,好像一有音乐立刻就可以扭动起来。走在校园里,忽然听到一曲高歌,会心一笑,继续往教室赶,哈欠~早起还在困。
  • 四、外语系:庄谐两相宜
      学外语的学贯中西,则是外为中用的最佳代言人。她们可以穿着随意地在装潢考究的大商场里只饱眼福却不觉拘束,也可以在一群穿着讲究的白领中毫不退缩。她们是凡高《向日葵》中的那簇金黄。
  • 五、表演系:时尚最前沿
      表演系的美女之多,是公认的。她们走在时尚最前沿,想知道今春流行资讯,不用翻瑞丽杂志,看她们就可以了。大胆合身的穿着,让一众校园狼们眼睛呆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