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教育 > 校园生活

当红女明星的校园初恋故事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当红女明星的校园初恋故事
  • 王菲的初恋故事

  • 1

当红女明星的校园初恋故事

  • 据说王菲在学生时代是班长,在中学时的王菲常去找好友温习功课,偶然的机会与好友班上的男孩相互对视过几次。后来王菲和好友温习功课时便叫上他。随着在一起的时候增多,彼此间不知不觉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觉。不过两个人仅仅是在周末偷偷地见上一面。即便是这样,王菲已经很满足了。后来,王菲考入福建的一所大学,随后移居香港,从此告别了自己的初恋岁月。
  •   赵薇在谈起自己的初恋爽快的说:"初恋就是失恋!"那是高中毕业之后,赵薇喜欢上了一个年长很多的人,那人很有才华。赵薇强调自己是在单相思,那也不是"爱情",有约会吗?"有呀。"有表白吗?"有呀,用各种方式,我很直接的。"最后赵薇很调皮地说,"人家没有喜欢过我。"
  •   张柏芝坦言她的初恋发生在澳洲,时间非常短暂,几乎连对方的名字都忘了。而且两人只是拍了一日的拖,手都没拉过,第二天对方就坐飞机去外地念书了,在外地还托其姐姐传了封真挚炽热的情书给她,但因对方不认识中文,而自己又不懂英文,故而很快告终。 现在张柏芝和谢霆锋已经结婚了,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,但俩人还是坚定的走在一起!
  •   林心如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在16岁,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还是篮球队员,样子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林心如就盼望见到他。见到他就开心,就紧张;不见到他就若有所失。于是便有了甜蜜而又惶惑的初恋,度过了一段激动而又兴奋的日子。 仅仅交往了四五个月,男朋友就提出了分手,认为两个人都不够成熟,这样下去,两人都会痛苦。当时林心如面对莫名的抛弃,体会到了失恋之痛。过了一段时间,她便从失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,人也就成熟了许多
  •   李冰冰透露生活中她有过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主动表白,"我对那个男孩说,我好像很喜欢你。""但是这段感情没有结果,因为他没有接受我。"由此给李冰冰造成极大的阴影,她透露这是发生在她21岁时的初恋,"被拒绝的感觉挺难受,这之后我再也不敢对别人表白了,等别人爱我,我再爱别人吧。"李冰冰自嘲地笑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