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各行业最牛十所大学(1/10)

家族定位语:中国信息行业的第一名校和最高学府

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,也是新中国第一所邮电高等学府。它是以信息科技为特色,工学门类为主体,属工、管、文、理相结合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、国家“211工程”重点大学、是我国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。它被誉为“通信学科的摇篮”:是中国第一个教授信息论的大学,是第一个开设信息论本科专业的大学,第一个编著信息安全本科教材的大学。它是中国三个设置密码学博士点的高校之一,是极少数拥有信息安全博士点的大学。拥有如此众多个第一和显赫成绩,北京邮电大学被誉为中国信息行业的最高学府名副其实。
  报考提示:色盲考生不能报考应用物理专业、工业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,不宜报考电子信息工程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网络工程、光信息科学与技术。除英语、日语、软件工程、国际经济与贸易、电信工程及管理(国际学院)、电子商务(国际学院专业)专业必须是英语考生外,其他专业不限外语语种。部分同学第一学年在宏福校区上课。

来源:综合    责编:李丽  日期:2014-12-26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