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城市生活最棒的10所大学(1/10)

 TOP10、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

 英国留学热不减,可是去英国哪个城市留学能够真正体验到英国生活呢?英国大学生选出了2015年英国城市生活最棒的10所大学,能够为留学党们选校、选留学城市提供很好的参考。出国留学的岁月里不仅要在学业上取得成功,而且一定要好好体验英国的大学生活。下文中就揭秘这些幸福感爆棚的大学!  TOP10、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  纽卡斯尔是个非常适合人们生活的海滨城市,而纽卡斯尔大学规模也刚好合适,不大不小。太小规模的大学会让人无法很好体验大学经历,感觉如高中一样。而太 大的大学让人觉得可能随时会迷路。所以纽卡斯尔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规模恰到好处,并且Robinson图书馆也相当有名哦!其优质服务成为英国第一个赢得特 许证章(chartermark)的大学图书馆。

   责编:黄宁  日期:2015-12-14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