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他们从哈佛辍学了,但混得并不差(1/8)

William Randolph Hearst,威廉.赫斯特,上上个世纪辍学的报业大亨。

昨天哈佛大学公布了Class of 2019的早申请录取结果。977名学生从5,919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,收到了这所世界最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。 到哈佛大学读书自然是让所有人羡慕的事情。可是在这群天才里面,总有一些更疯狂的家伙,他们读着读着就发现曾经倾慕的女神追到手后再也没有吸引力了。再在这里耗费4年的光景实在是不值得。于是,这些奇葩离开了哈佛继续自己的生活,而他们甚至混得并不比自己的同学差。 哈佛时光:1881-1885 辍学这个事情并不是最近几十年才流行的。这位20世纪初的报业大亨读书时候向来不是省油的灯。他曾经把一头驴子悄悄带进他的教授房间,并留下字条:“这下就有两头了”。他还在自己的宿舍养了条鳄鱼做宠物。 后来他实在是玩得太过了,他给教授们送去了一堆夜壶,夜壶的底下刻着每位教授的名字。这终于让他在毕业前成功的被哈佛开除出去。 赫斯特后来打造了美国最大的报业集团,当然他让报纸热销的手段也尽是些很黄很暴力的恶趣味。在他恶搞别人的很多年后终于成为被人搞的目标:美国电影《公民凯恩》就是以他为原型拍摄的,而拍摄过程赫斯特并不知情。

   责编:黄宁  日期:2016-1-5

编辑推荐